•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卫健委召开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推进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2-08-24 14:50
[字体:  ]

为扎实推进市卫健委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8月23日下午,市卫健委召开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推进会。市卫健委主任王义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委领导黄斌、曹联合、舒勇参加会议,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余吉胜主持会议。

王义文指出,开展“五比五评”活动是贯彻落实省市委工作部署的具体举措,是持续推进干部作风转变的有效途径,是推动卫健工作再上新台阶的现实需要,要通过开展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让全委系统广大干部工作人员真正做到思想上有触动、有感悟,工作中有行动、有作为,以优良的作风、实干的导向,切实将工作的质效有力提起来。

王义文强调,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虽然考评的是科长“个人”,但检验的是单位“集体”,考评活动人人都是“正式生”、人人都要“交考卷”,大家都是“参评人”。参评科室要紧紧围绕“站位、干事、奉献、业绩、作风”5个方面,结合科室、单位承担工作任务,找出各自的“亮点、优点”,发挥各自的“长处、宽处”,通过考评不断提升自身和科室工作能效、业务水平,在全委系统切实形成“一人参评、科室优秀、全体激励”的正向作用,在市直单位“五比五评”活动赛场上,充分展示卫健形象、卫健风采。

会上,2022年参评科室(单位)负责人作了发言。委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