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化医改

宣城市深化医改工作获得省政府办公厅督查激励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2-08-16 09:15
[字体:  ]

  近日,宣城市深化医改工作继2次获得国务院办公厅和1次省政府办公厅通报表扬后,再次获得省政府办公厅通报表扬,被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对2021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的通报 》列为深化医改工作成效明显的市。

  近年来,宣城市深化医改工作实行“三个坚持”:一是坚持高位推动。成立以市委书记、市长为“双组长”的市医改领导小组,将医改工作纳入党委年度全面深化改革考核和政府年度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内容;二是坚持创新驱动,在全国或全省率先探索实施了基层医疗机构“县管乡用”、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双百”综合考评、乡镇卫生院分类管理、县域医疗卫生振兴、长三角名医工作室等创新举措;三是坚持“三医”联动。持续深化医疗、医保、医药“三医”联动改革,从医疗服务、医疗保障、药品采购等方面推出系列改革举措,同时建立了部门包保机制,由市医改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单位对各县市区医改工作进行包保,指导和督促各项医改政策落地见效,推动深化医改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