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无偿献血 > 献血动态

安徽省台客隆连锁超市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中心血站 发布时间:2022-08-12 11:42
[字体:  ]

为大力弘扬无偿献血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国企的社会责任与担当,8月9日,安徽省台客隆连锁超市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共有23人成功献血,累计献血量7100毫升。

当天一大早,流动献血车便停在该公司总部门前。尽管天气炎热,大家参与献血的热情依然不减,做好各项防控措施,依次扫码测温、健康征询、体检化验、各项指标符合献血条件后,走上献血车奉献一份爱心。

献血队伍中,有的志愿者是初次献血,稍微有些紧张,但是想到献血可以救人,就勇敢伸出手臂奉献爱心。有些志愿者则是长期支持无偿献血,成为固定献血者,尽管大家献血次数和献血量有所不同,但相同的是满满的热情和浓浓的爱心。

无偿献血于己可能是一件小事,但献出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却是一件无比崇高的大事!安徽省台客隆连锁超市有限责任公司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充分彰显了企业的无私奉献精神。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献血行列,为挽救更多危重患者奉献热血真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