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旌德县召开健康口腔行动重点工作推进会

阅读次数: 作者:任玉娇 信息来源:旌德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2-08-01 16:32
[字体:  ]


7月31日,旌德县召开健康口腔行动重点工作推进会。旌德县卫健委主要负责同志及各股室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旌德县医院、中医院、旌阳镇卫生院、北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各口腔诊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健康口腔行动作为旌德县十项暖民心行动之一,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人民群众口腔健康的一项重要举措。各成员单位要确保高标准、快节奏推动健康口腔行动取得实效。要聚焦群众所需所盼所想,针对“看牙贵、看牙难、看牙烦”问题,出实招,解难题,用心用情用力推进健康口腔行动政策落地落实,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会议要求,要在五个方面聚力推进健康口腔行动:一是加快公立口腔专科医院建设,完善公立专科口腔医院规模和服务;二是加强综合公立医院口腔科建设,争取2025年底前,二级综合医院全部单独设置口腔科;三是鼓励、引导、支持社会办口腔医疗卫生机构建设;四是加强口腔专业人员队伍建设,达到每万人口口腔执业(助理)医师数达1.8人,医护比达1:1.1,持续为旌德县健康口腔事业的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五是成立县级口腔专业质量控制中心,通过专业培训和质量控制工作,提升旌德县基层口腔科医务人员的专业能力和水平。

会上,还解读了《旌德县健康口腔行动实施方案》,明确了健康口腔行动各成员单位的工作职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