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护航中高考!宣城120圆满完成中高考医疗保障任务

阅读次数: 作者:宣城市医疗急救中心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2-06-20 12:29
[字体:  ]

近期备受关注的中高考如期而至,为确保考生顺利完成考试,宣城120精心安排,周密部署,为全市中高考考生保驾护航。
  市急救中心对本次保障任务高度重视,根据市卫健委部署安排,派出经验丰富、专业技术过硬的医务人员四组在我市二中、十二中考点排兵布阵,严阵以待,时刻守护师生的生命健康。参与医疗保障的医护人员均为院前急救人员,针对中高考考生的特点,对可能发生的疾病和意外情况进行了充分的评估和预判,制定了周密的应对措施,准备了充足的急救药品和器材,确保本次医疗保障万无一失。
    同时市急救中心还通知分站当班车辆做好就近考点的应急待命工作,开通中高考期间考生就医绿色通道,随时听从调度指令。确保中高考安全有序进行。
    历时5天,2022年夏季中高考落下帷幕。宣城120院前急救人员坚守在护考一线,共处理咳嗽考生1名,蜂咬伤考生1名,手足抽搐考生1名,圆满完成医疗保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