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学党史 守初心】绩溪县疾控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重点业务工作阶段汇报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绩溪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2-06-10 14:59
[字体:  ]

6月9日下午,绩溪县疾控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重点业务工作阶段汇报会议,全体党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会,由绩溪县疾控中心主任邵小兵主持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总结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对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安排部署。

随后各业务科室分别就各项重点业务工作的背景、开展成效及下阶段计划等方面进行汇报。分管主任对各项工作给予点评,并提出下阶段工作的期望及建议。

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和新冠疫苗接种有序保障之中,各相关科室能够稳步推进各项重点业务工作,绩溪县疾控中心主任邵小兵对此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总结经验,理清工作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二要合理安排,抓好重点工作的同时,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要做到疫情防控不乱,本职工作不断;三要工作再协调、能力再提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认识、各科室相互配合,做好业务衔接,全面统筹推进各项疾控工作任务。奋力谱写绩溪疾控工作新篇章,以昂扬姿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陈晓、张圆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