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无偿献血 > 献血动态

捐血献爱心 酒香人更美——宣酒集团开展团体献血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2-05-30 18:26
[字体:  ]

为进一步保障临床用血,5月27日,市中心血站走进宣酒集团组织开展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当日上午,在位于宣酒集团的献血现场,工作人员仔细指导进行资料填报,献血志愿者们按防疫要求,带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依次排队进行献血,整个环节有条不紊、秩序井然。

参加无偿献血的宣酒集团职工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配合采血工作人员有序进行登记填表、血液初筛等工作,合格后依次献血。宣酒集团的献血队伍中,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新同志,也有每年都坚持献血的老同志,他们用热血凝聚爱心、用行动诠释担当。

宣酒集团参加献血的职工说:“献血是利人利己的好事,公司发出倡议后,我们车间符合条件都积极报名参与。我们相信只要更多人参与进来,就能让献血光荣的社会理念得到进一步发扬。”

据悉,为组织好此次献血活动,宣酒集团做好倡议工作,经过广泛发动,广大职工对无偿献血有了科学认知,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正能量,营造献血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当日,宣酒集团共65人参加献血,他们中既有管理层、也有基层员工,累计献血量达到21700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