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奋战52天,市人民医院援“沪”医疗队凯旋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宣城市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2-05-24 15:56
[字体:  ]

去时无畏,归来无恙。温暖守“沪”52天,5月23日下午,宣城市人民医院援沪医疗队圆满完成抗“疫”任务,平安凯旋。

医院援沪医疗队员名单

施圣晖、陈   兰、史忠良、吴亚闻、欧乾能、任俊超

董亚男、葛   玲、陶   娟、孙慧娟、何青竹、赵梦婷

江甜莉、何丹丹、骆   燕、刘晓园、陈   瑞、吴遵琴

吴   艳、吴   倩、申飞跃、李   阳、邹朋玲、孙叔芳

4月2日,市人民医院24名医护人员迅速集结,随宣城市援沪医疗队驰援上海战“疫”。短暂休整后,宣城市援沪医疗队与弋矶山医院整建制接管崇明花博园复兴馆方舱医院D舱,共694张床位。按照方舱院区“分级分类,照护抚慰,重点监测,对症治疗”的诊疗护理工作总体思路,以生命护佑生命,共收治患者2132人,其中年龄最大的72岁,最小的1岁。

 

援沪期间,很多医护人员都经过了一段争分夺秒、披星戴月的日子,更留下了许多难忘的回忆。“无论多苦多累都值得,患者康复出舱的张张笑脸、声声感谢就是医疗队最好的成绩单。”宣城市援沪医疗队队长、宣城市人民医院医务部主任施圣晖说道,宣城市医疗队做到了“三个零”,即“方舱零事故、患者零死亡、队员零感染”。

经隔离休整后,队员们将回归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建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