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卫健委召开委务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市卫健委办公室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2-05-19 16:28
[字体:  ]

5月16日上午,市卫健委召开委务工作会议,总结分析今年以来工作完成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二级巡视员陈滨涛主持会议,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王义文,委领导琚学农、黄斌、曹联合、舒勇、佘敦宇、王开胜、余吉胜参加会议。

会上,委分管领导结合年度重点工作,逐一布置具体工作。委属各单位、委机关各科室汇报了今年以来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陈滨涛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坚决落实卫健部门防控工作责任,抓实医疗机构院感、发热哨点等重点工作,切实履行好卫健部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要职能作用。要发挥防控专家的作用,做好疫情研判和分析,加强对各县市区防控工作的指导。要统筹调度安排,深入推动卫健重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要加强工作调度,对省、市及本委明确的各类目标考核任务,列出清单、制定台账,明确责任单位、完成时限,做到抓早抓紧。要加强作风建设,始终以等不及、等不了的态度落实工作任务。要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始终保持饱满的工作态度,提高工作效能,抓好机关效能工作,加强个人能力建设和提升。要坚持政治站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做到以党风促行风,确保卫健系统政风、行风晴朗。

王义文指出,卫健工作千头万绪,关系群众切实利益。要坚持抓总工作要求,统筹抓好省、市各项目标考核工作,特别是一些重点工作,要坚持紧盯工作指标,时时看、紧抓不放;要围绕年初确定目标任务,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确保全年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要突出抓能力提升,在抓好硬件能力建设的同时,突出抓好个人能力提升;要发扬敬业精神,向身边模范榜样学习。

委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