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关爱护士队伍,护佑人民健康——宣城市人民医院召开2022年护士节表彰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宣城市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2-05-16 08:32
[字体:  ]

“关爱护士队伍,护佑人民健康”。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5月10日下午,市人民医院在门诊综合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护士节表彰会。该院领导、中层干部及受表彰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传勇致辞,他向护理同仁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过去的一年,无论是日常工作、疫情防控,还是驰援战“疫”中,全体护理同仁身先士卒、闻令而动,不畏艰难,以行动践行了“白衣天使”的庄严内涵。面对卫生事业发展的新任务、新要求,张书记寄语护理同仁们继续坚守护佑人民健康初心,勇做南丁格尔精神的传承者,护理技术的革新者,人民群众健康的守护者,开创护理事业新征程,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会上,播放了《以心为灯守护生命——医院护理学科发展掠影》专题片,并对一年来涌现出的突出个人、护理工作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市人民医院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祝白衣天使们节日快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