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宣州区举办健康素养科普宣讲评选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汪晓武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2-04-25 10:30
[字体:  ]

  为提升全区健康科普宣讲人才队伍能力水平,强化健康宣讲质量。424日上午,区卫健委组织开展2022年健康素养科普宣讲评选活动.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管控措施需要,今年的健康素养科普宣讲评选活动,前期通过线下初选,挑选了7名参赛选手参加现场宣讲评选,这些选手分别来自宣城市中心医院、宣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向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基层医疗机构,都是医疗卫生岗位工作一线的专业医务人员,他们结合自身专业实际,围绕参赛主题,结合本职工作特点,宣讲内容涉及健康生活方式、老年口腔健康、脑卒中、高血压预防与治疗、青少年精神健康、母乳喂养等多方面。评委从演讲内容的科学性、通俗性、演讲人员的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以及综合能力进行现场评分。

      

  经过现场演讲和评选,评审组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评选出优秀选手并颁发了证书,将择优推荐参加市级健康素养巡讲专家评选活动。区卫健委将结合年度健康科普宣讲工作任务,调整充实区级健康素养巡讲专家库成员,定期组织专家库成员开展健康巡讲“五进”(进社区、进学校、进机关、进企业、进家庭)活动,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等健康素养基本知识与技能,提高全区居民健康素养水平。(汪晓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