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计生协会

疫情无情人有爱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2-04-21 08:55
[字体:  ]

因疫情防控的需要,从省外重点地区返乡的人员要进行居家隔离或健康检测。安徽省宣城市郎溪县十字镇新和村的陈先生就是这样的返乡者,因为外出务工返乡匆忙,再加上一人独住,居家隔离的他无法外出,家中也没有准备隔离期间所需要的食品,当新和村计生协会的志愿者了解到情况时,他已经吃了三顿泡面了。

了解到这个情况后,新和村干部和计生协的志愿者当起了“跑腿员”,在经过询问之后,为陈先生购买了一批面、油和新鲜蔬菜水果等生活物资并送上门。“谢谢你们,帮我买菜,还特地给我送来”这是陈先生对志愿者马德田为他送菜、送水果时说的话。前来送菜的马德田笑着说:“这是我们的职责,要谢谢的是你,有你的支持和理解,我们工作也更有动力了”

疫情防控需要每一位群众的支持。想群众所想,为群众们解决各种问题,互相理解,相互支撑。一篮篮的蔬菜水果传递的是浓浓的爱,大家心手相连,一定能打赢这场防疫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