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卫健委召开2022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2-04-08 17:47
[字体:  ]

4月7日上午,市卫健委召开2022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余吉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委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委属相关单位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对我委今年承办的14件人大代表建议和49件政协委员提案逐件进行了交办,并就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的时限和规范程序提出了具体要求。

余吉胜强调,一要抓思想认识。各具体承办人员要把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作为改进卫生健康工作、推进卫生健康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有力抓手和有效途径,切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端正态度;二要抓工作进展。要有计划的加快推进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把办理的过程转化为提高工作质量、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的过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办理工作;三要抓办理质量,我委承办的每一件主办件、协(会)办件都必须按质按量完成,切不可应付敷衍,要以一流的工作业绩圆满完成今年的办理工作,确保每一件建议和提案的办理工作都能得到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