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计生协会

旌德县计生协和保险公司协力为托育行业注入新活力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2-03-31 16:26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宣城市计生协和中国人寿宣城公司联合印发的托育机构婴幼儿保险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旌德县计生协联合县卫健委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股组织近日召开了全县托育机构培训会,专门安排中国人寿旌德支公司人员宣导托育机构保险方案并就该方案推进相关事宜进行了研讨。

同时对全县7家托育机构进行了摸底动员,含童心幼儿园、东方幼儿园、旌灵托育、未来园、智慧树早教、爱育幼童脑潜能学校和智慧贝儿托育。着重宣讲了县计生协依托人口健康基金项目资金对托育机构婴幼儿保险承保对象每例补助30元的优惠政策和保险方案中的保障期限、内容及参保人群年龄段等。托育机构负责人对县卫健委领导的重视和县计生协的政策支持非常感谢,对托育保险非常认同,表示一定会把好的政策向每位家长宣传到位,尽快落实下一步参保工作。经摸底统计,全县此类保险目标人群约200余人,中国人寿旌德支公司将安排好专人对接联系,做好承保和后续服务工作,助力优化托育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