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计生协会

白地镇计生协“强国复兴有我 巾帼奋勇争先”——三八妇女节户外踏青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2-03-09 15:34
[字体:  ]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到处洋溢着浓浓的春意。为增强和扩大妇女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丰富妇女同胞们的业余文化生活3月8日,白地镇计生协联合白地镇妇联、巾帼志愿服务队开展了以强国复兴有我 巾帼奋勇争先”为主题的喜迎“三八”踏青活动。

抵达西递宏村风景区后,大家热情高涨,尽情享受着初春踏青的乐趣。大家三五成群结伴而行,边行走,边合影留念,开心的聊天。虽然初春咋寒,大家却是精神饱满,意趣盎然。宏村老街分布着成片的明清古民居,古朴典雅意趣横生,村内鳞次栉比的层楼叠院与旖旎的湖光山色交相辉映,动静相宜,空灵蕴藉,处处是景,步步入画。漫步宏村老街感受老街的历史文化,一路品尝当地特色小吃,并将美味带给家人和朋友,满载而归的感觉才是此次旅行的正确打开方式噢。

此次出游活动,大家不仅亲近了大自然,也放松了心情;不仅陶冶了情操,也增进了彼此间的沟通与交流。广大女职工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积极态度去对待工作与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