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佘敦宇赴市中心血站开展节后慰问及调研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中心血站 发布时间:2022-02-10 09:00
[字体:  ]

2月8日下午,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佘敦宇,医政医管科科长吴海生一行到市中心血站开展节后慰问及调研工作,市中心血站站长洪学军及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佘敦宇一行先后参观了年前搬入新建血液检测大楼的质管科、检验科实验室及老业务楼的血库、成分室等业务科室。随后,召集市中心血站科室负责人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洪学军汇报了2021年全市血液工作开展情况及2022年工作计划,分管副站长及各科室负责人围绕本职工作分别发言。吴海生就血站接下来的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佘敦宇表示,此次到市中心血站是受市卫健委主要负责人委托,给血站全体职工拜个晚年,感谢血站全体干部职工为我市无偿献血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2021年血站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体现在“四个明显”上:一是宣城市血站在全省无偿献血工作综合考核排名取得明显进步;二是无偿献血业务工作取得明显突破;三是血站自身能力建设取得明显成绩;四是全市临床用血管理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佘敦宇强调,在业务工作方面,血站要对标省对市的目标考核任务,对标血站质量管理各项规范,对标“长三角”发达地区血站的先进经验开展工作;在作风建设方面,一要讲政治,要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思想政治教育;二要讲团结,各级领导要带好队伍,充分发挥核心作用;三要讲纪律,进一步加强工作纪律及廉洁纪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