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卫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2-01-30 10:04
[字体:  ]

1月27日上午,市卫健委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滨涛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汪慧勤及有关成员到会指导。

市卫健委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精心制定会议方案,班子成员持续深化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市卫健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会前征求意见情况。陈滨涛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汪慧勤充分肯定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效,认为会议准备充分、安排紧凑周密,每位同志对照检查全面深入,自我剖析深刻到位,相互批评中肯,整改措施务实可行,达到了预期效果。汪慧勤指出,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永远在路上,一是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政治建设,永葆对党忠诚。二要坚定历史自信,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增强斗争精神。三要践行根本宗旨,用心用情为民办事。要坚持用心用情用力,坚持依法依规,坚持原则性与灵活性相结合。四是坚持以上率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落实责任任务,抓好正风肃纪,强化制度落实。

陈滨涛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将按照指导组的指导要求,细化整改举措,从严从实落实整改。陈滨涛指出,要以积极态度正视存在问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等征求的意见等,举一反三、全面整改。要以务实的举措制定细化整改方案,按照“四清单”要求逐一整改。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推动卫健工作高质量发展。围绕群众需求,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对接引进优质医疗资源,推进医改向纵深发展,通过谋划一批项目、引进一批人才,切实解决群众关心和需求的实际问题。要以严的主基调,持续纠治“四风”,推进行业风清气正。要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巩固学习教育成果。

市卫健委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有关委领导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