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计生协会

情暖新春,心系群众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2-01-24 15:14
[字体:  ]

拿着红包,拎着礼品,唠着家常,远远望去,一片欢声笑语中洋溢着温馨的氛围,让人不禁疑惑,不是还有一个多星期才过年吗?走进一看,原来是旌德县计生协会在走访慰问计生困难家庭。

1月20日上午,旌德县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在旌阳镇计生协会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走访慰问了旌阳镇北门社区、篁嘉村2户计生困难家庭。走访过程中,县计生协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健康情况,提醒他们要注意做好疫情期间的个人防护,出门佩戴口罩,不聚集,勤洗手,遇到困难及时告知镇村帮扶联系人。慰问结束后,县计生协还代表市计生协会送上了慰问礼金和新春祝福。

“我丈夫患有听力残疾,我自己身体也不好,女儿的学费大部分靠低保维持。”篁嘉村的吴阿姨激动地说道“感谢你们的挂念,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你们的帮助和关怀让我感觉特别温暖。”

截至目前,旌阳镇已陆续对102户计生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据镇计生协会负责人汪光发介绍,该镇将以此次走访慰问为契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计生困难家庭生活、健康情况,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让计生困难家庭过上一个祥和美好的春节。汪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