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计生协会

慰问帮扶常相伴 疫情防控不掉线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2-01-28 15:10
[字体:  ]

又是一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计生特殊家庭计生困难家庭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真切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周王镇计生协联合宣州区计生协,对辖区内所有计生特殊家庭计生手术并发症对象以及部分计生困难家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帮扶活动。

此次走访慰问帮扶活动,镇计生协精心地为31户计生特殊家庭准备了八宝粥、饼干、调和油、大米等节日慰问品,共计金额3720元。同时联合区两级计生协,对全镇4户计生困难家庭和5个计生手术并发症对象以发放节日慰问金形式上门走访慰问,共计发放慰问金14500元。

走访慰问中,计生协工作人员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宣传疫情防控相关政策:不扎堆、不聚集、戴口罩、一米线,返乡记得做核酸,居家隔离不乱窜。工作人员根据每个家庭的不同情况宣传国家惠民政策,有针对性的为计生特殊家庭对象做好个性化的心理疏导工作,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重拾生活信心,告诉他们党和政府会时刻关注关心他们。

民生连着民心,通过走访慰问帮扶活动的开展,传达了党和政府对计生家庭的关怀和问候,同时也体现了计生协作为广大计划生育家庭贴心人、娘家人的温暖情怀。(洪士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