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卫健委开展已备案托育机构工作督查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12-27 15:00
[字体:  ]

为全面落实中央决定精神,推动我市优质普惠性托育机构的良性发展,12月16日-22日,市卫健委对全市各县市区已备案并正常开展托育工作的托育机构开展督查。督查组由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黄斌带队,每个县市区随机抽取2-3个已备案托育机构进行检查。

每到一个托育机构,督查组都会查看托育活动情况,详细了解资质、师资、设施和安全情况,并根据督查细则,分别对托育机构备案情况、机构设施、师资配备、招生情况、保教活动、安全管理、卫生保健、收托管理等八大方面进行实地督查和资料查阅,同时了解机构的受表彰情况和亮点特色工作,最终形成对托育机构的总体评分。

此次督查是对全市已备案托育机构的整体检阅,有利于全面掌握我市托育机构概况,探索下一阶段的托育支持政策。接下来,市卫健委将根据督查情况进行总结,并将好的经验做法加以宣传,推动全市已备案托育机构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规范化运营水平,逐步完善普惠托育服务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