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宁国市卫健委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宁国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12-27 10:55
[字体:  ]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行动计划”,持续加强宁国市卫生健康行业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卫健系统基层党务干部队伍整体水平,12月22日-24日,宁国市卫健委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宁国市委党校举办,该市卫健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60余人参加培训。

在宁国市人民医院、宁国市中医院两所公立医院刚刚完成党支部重新划分调整设置、新的党支部书记刚刚上任急需党性“充电”的时间节点上举办本次培训班显得尤为重要。本次培训班是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点,突出抓好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行业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等专题学习。培训班采取专家授课、案例分享、外出学习等多种教学形式,邀请了宣城市委党校教授、宁国市纪委监委、组织部、宣传部的领导进行专题授课,并安排了到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参观学习。三天培训虽然时间不长,但内容充实、针对性强,对于各党组织书记在今后抓好党建工作,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有效帮助各党组织书记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夯实理论基础、开阔视野境界,推进抓好卫生健康行业党建工作能力。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普遍认为此次培训课程安排科学,形式丰富新颖,自身政治素质、理论素质、业务素质得到同步提升,纷纷表示回去后将把所学到的理论知识与卫生健康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真正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积极探索、大胆实践,切实把宁国市卫生健康党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