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安徽省“最美医生”赴界首义诊受欢迎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12-02 10:20
[字体:  ]

11月26日上午,安徽省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了“学党史 办实事”——“安徽省最美医生”走进界首集中义诊活动,活动在界首市人民广场举行。

义诊台前,前来看病的群众络绎不绝,来自泾县黄村镇卫生院的黄希松通过望、闻、问、切详细了解患者的病史,耐心细致地为市民作病情分析和讲解,并叮嘱他们做到早发现、早预防,发现问题及时到正规医院检查就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今天的义诊活动组织得特别好,感谢黄希松医师,通过把脉问诊,一下子就诊断出我的病情,给我开了药方,还告诉我很多健康保健知识,他们的水平高,服务也好”,一位市民激动的说。

黄希松是泾县黄村镇卫生院副院长,中医执业医师,经过多年的理论学习和长期的临床实践,他摸索出六味汤加减方,对慢性病和疑难病的调理有明显作用,并且形成了以不孕不育症的临床治疗为专长的中医特色。2019年12月获泾县第一届乡村名中医称号,2021年4月获“中国好人”称号;2021年8月获安徽省“最美医生”称号。

活动结束后,黄希松表示,非常高兴参加此次义诊活动,今后将继续组织医疗专家开展入村义诊,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切实解决老百姓的健康之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