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公开

市直党建第六片组党建业务培训活动在市卫健委举行

阅读次数: 作者:jgdw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10-26 21:56
[字体:  ]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提升片组各单位党建工作水平,10月25日下午,市直党建第六片组党建业务暨现场急救技能培训活动在市医疗急救中心举行,省优秀党务工作者、市城管执法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邱林和市医疗急救中心专家,应邀分别就“努力争当一名合格的党务工作者”和“现场急救技术”作专题辅导,来自市直党建第六片组14个成员单位40余名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活动。

在基层党建业务培训阶段,邱林副书记从党务工作者应具备的能力素质入手,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宣城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发展党员、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党建品牌创建等基层党建工作实务,结合自身政治理论学习体会及基层党务典型案例、工作经验,为参训同志作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精彩辅导讲座。在急救知识培训阶段,市卫健委结合开展“为民办实事、万人学急救”活动,邀请市医疗急救中心专家为本次片组活动作现场急救理论讲解和现场急救技能培训。活动过程中,全体参训党务干部自觉珍惜本次培训活动机会,认真听讲,深入思考,积极互动交流,学习氛围浓厚。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活动受益匪浅,丰富了党建业务知识,拓宽了党建工作视野,增添了干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自信心,同时,还学习了现场急救知识,感觉收获多多。下一步,将结合本次培训活动推进单位党建业务练兵比武活动进一步扎实开展,不断提升党务工作人员能力素质、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