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宣城市开展美容医疗机构专项整治县区交叉互查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10-11 08:24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美容医疗机构依法执业意识,强化医疗服务质量和安全管理,防范医疗纠纷和安全风险,严厉打击非法医疗美容活动。同时,为增进各县(市、区)美容医疗机构卫生监督领域的学习交流,提升卫生监督人员相关业务能力,提高全市美容医疗机构的整体管理水平,宣城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于9月中下旬组织开展以规范医疗美容服务行为为重点的县(市、区)交叉互查。

此次检查按照随机监督检查的方式。抽调县(市、区)卫生监督机构业务骨干人员及4名医疗美容专家,组成4个检查小组,对全市6个县(市、区)13家美容医疗机构开展互检,市级暗访组随机进行飞检。检查重点围绕机构及相关人员依法执业情况、医疗文书制作、医疗广告宣传、医疗质量管理、医疗美容相关药品及器械管理、医疗废物管理等方面开展,检查组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在检查完成后形成每家医疗机构的问题清单。宣城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对此次检查情况进行汇总,并制作移交函,将存在的问题交由当地卫生健康监督部门调查处理。市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将适时组织跟踪“回头看”,推动此次美容医疗机构专项整治工作的问题整改落实见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