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绩溪县卫健委赴泾县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新四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绩溪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9-29 10:39
[字体: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9月23日,绩溪县卫健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泾县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新四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绩溪县卫健委机关党支部党员依次参观国民革命军陆军新编第四军(大会堂旧址、司令部旧址等)和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女兵展馆红色革命教育基地,现场认真听讲解员对当时历史浴血奋战等有关事迹的介绍,大家深切感受到叶挺等同志带领新四军在极端恶劣的环境中创下光辉业绩的来之不易,还聆听84位女兵动人的英雄故事感受到了新四军女兵勇赴国难、冲锋在前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才会取得不断的胜利。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让参与活动的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洗礼,大家仿佛穿越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被革命先烈为国为民浴血奋战的精神深深震撼,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学习,牢记责任和使命,立足岗位,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程洁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