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人次 : 116829 访问量 : 687130
如您的小区不在检索结果内
没有搜索到结果!

为加强全省居民住宅小区二次供水卫生监管,保障人民群众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决定近期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居民住宅小区二次供水“你点我查”活动,以回应社会关切并促进形成社会共治机制。全省居民可通过“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和“健康安徽”微信公众号投票推荐被检查单位,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将根据投票结果,组织各级卫生健康监督执法机构,对每个市、县(区)得票数前五名的二次供水居民住宅小区开展执法检查。另对群众要求强烈但未能列入此次检查的,将会按属地管理原则,将其列入2021年重点检查范围。

投票时间

09月10日-09月16日

投票规则

每人每天有三次投票机会

如你所在居民小区不在投票名单中

可通过手动输入方法进行投票

联系方式

你若对本次活动有疑问或建议

请点击http://220.178.116.78:8049/hssm/web/appeal.html 反馈

或扫描下图二维码

提交后系统自动为该小区记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