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宣城市爱国卫生运动暨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信息网 > 新闻中心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富贵带队调研开发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8-26 08:39
[字体:  ]

    8月19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富贵带队赴开发区深入安徽华卫集团、宣城好彩头食品有限公司调研。市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徐明,开发区分局主要负责人及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在安徽华卫集团,刘富贵一行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有关食品安全工作汇报,就抓好食品质量安全、产品品牌打造、产品销售渠道、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措施和做法进行了交流,深入了解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宣城好彩头食品有限公司,刘富贵一行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规模、投产生产线,产品种类及发展规划,深入车间察看生产线运行和产品质量控制等情况。

调研中,刘富贵强调,企业要按照“四个最严”要求,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的主体责任,做好质量安全管理、生产过程控制和追溯体系建设;严把进货原料和生产产品的检验关,把质量安全作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严密关注销售产品的市场反应,积极应对处置消费者的网络舆情。同时,要求市市场监管局相关部门要做好企业的跟进服务工作,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