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卫健委开展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创建专项督导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8-23 10:58
[字体:  ]
友谊

市卫健委开展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创建专项督导

近期,宣城市卫健委联合宣州区卫健委对宣城市中心医院、宣城市第四人民医院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创建开展了专项督导。督导组围绕老年友善文化、老年友善管理、老年友善服务、老年友善环境等创建内容,对照创建标准,深入门诊大厅、科室、病房,通过线上查询、实地查看、现场体验、患方了解,对老年人预约挂号、门诊、住院、规范诊疗、后勤保障及医患沟通等方面一一督查、指导。随后,召开了创建座谈会,督导组对中心医院和第四人民医院创建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对好的工作举措进行了总结,对存在的困难和不足进行了分析,商讨解决办法,落实推进措施。 
        督导组强调,一要认识到位。要以建设老年友善医疗机构为契机,解决老年人就医过程中的“急难愁盼”问题,通过进一步加强自身管理,优化老年患者就医流程,改善老年患者就医环境,提高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提升老年患者看病就医满意度。二要落实到位。将建设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工作纳入医院工作重点,要对照标准,加强领导,指定专人,明确科室,制订计划,细化任务,落实措施。三要成效到位。把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建设工作纳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进行落实;精心布置,全面安排,确保创成安徽省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宣城市卫健委、宣州区卫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