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旌德县多维度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宣传

阅读次数: 作者:杨笛 信息来源:旌德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7-30 16:32
[字体:  ]

6月份开始,旌德县在城区范围内采取多种方式多维度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宣传,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创建氛围。

一是制发倡议书。制发《旌德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倡议书》,在政府网站、微旌德等官方媒体发布,并录制成音频,通过全县应急小喇叭在各居民小区播放。

二是制发宣传品。结合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制发了“创建国卫”和“疫苗接种”相结合的夏季清凉袋、清凉扇各3万个,在接种疫苗的同时,开展创卫工作宣传。

三是张贴宣传标语。对全县20辆客运车、80辆公交车、46辆出租车和50余辆垃圾收集车、扫地车等张贴创卫宣传标语,利用大众交通工具和城市管理车辆进行创卫宣传。

四是编制创卫简报。建立县直各单位“创卫工作联络群”,及时掌握全县创卫工作动态,编制创卫简报,展示新进展、新情况、新动态。截至目前,共编制简报5期。

五是开展视频宣传。制作旌德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宣传30秒短视频,分别在闹市区红绿灯口、市民广场的LED大屏幕等人流量大的公共区域循环滚动播放。

六是发送创卫短信。7月份起,利用移动平台每月群发创卫宣传短信3万条,同时,利用旌德县智医助理平台对旌阳镇常住居民群发短信2万余条,提高居民对创卫工作知晓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