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健康促进手牵手,部队健康齐步走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绩溪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7-26 16:31
[字体:  ]

为推进省级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提升驻地武警官兵的健康素养水平,同时更好地推动双拥共建。7月23日下午,绩溪县健康促进委员会工作人员联合疾控中心专业技术人员走进辖区武警部队,为全体官兵开展了夏季防虫防暑主题健康知识讲座。

正值“三伏”天,暑热炎炎,健康促进委员会工作人员结合实际情况,通过视频演示、交流互动、发送健康宣传资料等方式,为驻地武警官兵进行了一场关于夏季训练防暑降温知识、热射病、蜱虫防治知识等健康科普讲座。官兵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的内容非常实用,对生活及训练很有指导性,确实让我们受益匪浅”。 讲座结束后,健康促进委员会准备了慰问5种300余份,为全体官兵提前送上了“八一”的节日问候。

军爱民,民拥军。此次健康讲座旨在提高战士们自我保健意识和防护能力,进一步提升了绩溪县驻地武警官兵整体健康素养水平,为推进省级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双拥共建军民融合,持续推动该县军民关系向好、军民情谊向深发展。(胡泽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