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宣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第19号)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发布时间:2021-07-22 11:29
[字体:  ]

根据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报,2021年7月20日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在工作人员定期核酸检测样品中发现新冠病毒阳性标本。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凡现居住我市,近14日内从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宣人员,特别是7月6日以来有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经停史、或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工作人员有接触史的人员,要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或入住酒店(宾馆)报告,配合属地做好信息登记、核酸检测、隔离等防控措施。如违反有关规定引发疫情传播风险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二、即日起凡从南京市来(返)宣人员,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各地要加强社区防控,强化网格化管理;各级各类单位要强化主体责任,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三、如非必要,广大市民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要时刻做好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注意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

四、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安全、最有效的手段,凡符合接种条件的市民都要积极主动预约接种。

五、一旦出现发热、咳嗽、乏力、腹泻等症状,要立即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14天活动轨迹及接触史。就医途中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宣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1年7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