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宣州区召开全区卫生健康工作推进会

阅读次数: 作者:汪晓武 信息来源:宣州区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7-26 10:10
[字体:  ]


 

720日下午,宣州区卫健委召开全区卫生健康工作推进会。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卫生健康工作,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 上半年全区医疗卫生系统立足实际,攻坚克难、改革创新、卫生健康工作成效显著。主要体现在疫情防控成效显著,卫健系统在疫情防控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重要作用,确保了全区经济社会生活平稳发展。疫苗接种取得阶段性成效,上半年完成了27.18万人的接种任务。医改取得了新的成果,“千医下乡”取得成果,7名上级医疗卫生机构医疗专家下派对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基层医疗机构和当地百姓医疗服务带来切实利好,医疗改革内涵得到了丰富。创新用人举措,打破院长身份限制,打通院长提升通道。中心医院和四院与长三角医院合作有了长期实在的内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扎实推进,人才队伍培养取得成效,乡村医生定向培养工作67人报名,59人签订了培养协议,最终成功录取53人。国家卫生城市顺利通过复审,托幼服务持续推进,老年健康事业全面加强,卫健系统行业进一步好转,干事创业的氛围浓厚。

会议对下半年疫苗接种、医疗卫生事业改革、信息化建设民生工程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上,分管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布置。“千医下乡”医生代表,市中心医院下派双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丁昊、裘公卫生院院长陶贡贤、金坝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张国斌等分别就“千医下乡”、“基本医疗”、“基本公卫”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汪晓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