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我为群众送健康——旌德县疾控中心开展新冠疫苗接种驻点技术督导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王正芳 信息来源:旌德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7-23 09:14
[字体:  ]

7月份以来,旌德县全面放开60岁以上老年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接下来将逐步推进12-17岁人群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为进一步安全有序推进旌德县下半年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重点保障老年人和12-17岁两个特殊接种群体,旌德县疾控中心组建了2个疫苗接种驻点技术督导组,对全县12个新冠疫苗接种点疫苗接种工作持续开展技术督导。

驻点技术督导组主要协助医疗保障工作人员开展健康状况询问和接种禁忌核查,特别是针对老年人、基础性疾病患者等高危人群,现场评估接种风险,及时与评估咨询热线专家沟通联系,做出医学建议。同时还对接种门诊现场人员组织、疫苗与冷链管理、登记接种留观等工作开展现场督查,发现问题随时督促进行整改。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旌德县疾控中心以“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线,以转作风办实事为目标,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工作成效,将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作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成立疫苗配送专班,确保疫苗及时配送到位,并对各接种点不间断开展巡回督查,督促指导接种点场地规范设置,提升接种服务能力,确保完成疫苗接种各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