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泾县中医院汪谊同志光荣援藏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泾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7-20 18:14
[字体:  ]

720日上午,泾县卫健委为援藏医疗队员汪谊举行欢送仪式。泾县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曹斌,泾县卫健委副主任、泾县中医药管理局局长汪朝晖等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泾县中医院主要负责人参加。


汪谊同志是泾县中医院内一科副主任、内分泌科主治中医师,作为安徽省第七批“组团式”援藏医疗人才队员,2021720日下午合肥参加行前动员培训会,721日前往西藏山南市人民医院开展为期一年的援藏医疗工作。

泾县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项小明表示,汪谊同志父母均已八十岁高龄,大女儿上高中,小女儿才上幼儿园。面对援藏大业,他克服了种种困难,选择舍小家为大家,积极响应组织号召、主动报名志愿援藏,充分体现了医务工作者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


曹斌在欢送仪式中表示,援藏工作是一项光荣的使命,也是一次难得的丰富人生阅历的机会。他反复叮嘱汪谊,进藏后既要展示好形象,带去优秀的工作经验,也要注意保重好身体,尽快适应气候环境,确保身体健康、精神饱满的归来。

 “国家的强大才能有小家的幸福。”汪谊对此次援藏作表态发言在援藏工作中,将拿出百分之百的干劲和付出,珍惜机遇,不辱使命展现医务人员的良好形象,努力把每一项工作做好做实,争取圆满完成援助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