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疫苗接种“五个一” 我为群众送清凉——旌德县卫健委为群众办实事、送健康

阅读次数: 作者:汪炯 信息来源:旌德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7-20 17:34
[字体:  ]

为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共同构筑全民免疫的屏障,近日,旌德县卫健委开展“五个一”送清凉活动,为前来接种新冠疫苗的群众准备了一个清凉包,内含一把扇子、一瓶水、一个口罩、一份防暑药品、一包纸巾。同时在接种点等候区,设置了遮阳棚,电风扇、发放小凳子提供就座,开放会议室电风扇、空调等防暑降温措施,切实为群众送健康、送清凉。

“天气比较热,还好这边有扇子免费拿,排队时可以扇扇风。”“现在国家政策真是好啊,不仅免费给我们打新冠疫苗,而且还替我们考虑到了防暑的问题,给我们发放了清凉包,降了体表的温度,暖了心里的温度。”近日的高温天气也没能阻挡居民接种疫苗的热情。乡镇工作人员在现场积极做好服务工作,引导群众排队填表扫码登记,提醒大家戴好口罩,告知疫苗接种后的注意事项等。对于接种点的种种便民服务,居民纷纷表示细心之举更能体现为民服务。自疫苗接种开展以来,一系列便民服务措施,让居民更放心、舒心、顺心地接种疫苗。

目前已进入全面推进疫苗接种的关键时期。下一步,旌德县将赓续关心疫苗接种的群众,尽全力为他们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同心协力,共筑健康防疫墙。在接种疫苗的同时,向辖区内居民传输“旌德是我家,创卫靠大家”的理念,培养居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