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广德市副市长江晓华调研广德市托育中心建设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7-14 16:42
[字体:  ]

近日广德市副市长江晓华广德市妇计中心调研托育服务中心建设工作,就3岁以下幼儿托育服务中心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开展调研。广德市卫健委负责人王荷林,以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江晓华副市长实地调研了项目建设的空间利用、规划设计等相关情况听取广德市妇计中心工作人员的汇报,了解托育服务中心的建设情况,并认真询问了幼儿托育机构工作的进展情况。在调研中江市长肯定广德市幼儿托育工作并指出,托育工作惠及民生,必须要坚持公益普惠,妇计中心托育服务中心要做到引领作用,为下一步在全市托育中心建设起到一个好的示范。江市长强调,要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年底完成,并在建设过程中要坚持消防、监控等安全要求,确保建设材料要高标准,严把质量关。各相关部门形成合力,加强协调要做到提前指导、服务到位、积极推进,不断加强过程管理。

据了解,广德市妇计中心示范性托育服务中心是我市首家普惠性托育机构。下一步该机构将结合实际,采用“公建民营”模式,向社会公开招标有资质、有特色的托育运营机构入驻规模初步定为7个托班,提供150个托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