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陈滨涛送第八批选派干部到村任职

阅读次数: 作者:市卫健委办公室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6-19 11:14
[字体:  ]

      6月16日上午,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滨涛送我委第八批选派干部到帮扶村郎溪县十字镇李村村任职并开展工作调研。市第七批选派干部、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驻村工作队队长李文光,市第八批选派干部、市卫健委一级主任科员、基层卫生科科长张勇,委办公室、健康脱贫办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在李村村委会议室召开的工作座谈会上,市第七批选派干部、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驻村工作队队长李文光同志全面汇报了驻村工作队工作总结,深情回顾了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密切配合、团结协助,共同努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难忘工作经历,对第八批选派干部提出工作希望和要求。

十字镇党委负责同志、李村村党支部负责同志分别就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工作成绩和下一步工作谋划作了发言,同时向我委长期以来给予该村发展的帮扶表示感谢。第八批选派干部张勇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陈滨涛指出,市卫健委将会一如既往在人力、物力等方面给予李村村及十字镇经济社会发展帮助,助力乡村振兴事业发展。陈滨涛要求第八批选派干部要时刻谨记责任职责,以身作则、奋斗担当,要认真虚心学习,了解和掌握有关工作政策,要深入开展调研,迅速摸清和熟悉村情等情况,快速进入角色并投入工作,利用三年宝贵选派任职时间,在乡村广阔舞台中施展才华、奉献青春。要切实履行第一书记职责,坚持以党建工作统领各项工作,认真落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工作要求,科学谋划和制定村级发展规划,推动李村村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要时刻严格自我要求,要沉下心、俯下身,拜群众为师,与群众打成一片,心中要始终装着老百姓,工作要时刻以群众需求为目标,认认真真履好职、尽好责。要自觉接受和服从上级党委的工作领导,要发挥好第一书记班长带头作用、引领作用,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成员一道高标准高成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不断提升群众幸福生活指数作出最大努力和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