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旌德县卫健委举办“学百年党史 讲健康故事”演讲比赛

阅读次数: 作者:朱于斌 信息来源:旌德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6-11 18:02
[字体:  ]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引导卫健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知党爱党、知史爱国,611日,旌德县卫健委党工委举办了卫健系统“学百年党史  讲健康故事”演讲比赛。

演讲台上,来自卫健系统各条战线上的16名选手紧扣演讲主题,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所学、所思、所悟、所感,结合岗位实际和自身经历,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深刻的感悟和满腔的热情,讲述了党领导下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立足岗位奋力拼搏的故事等内容,一个个动人心弦的故事,一段段感人肺腑的诗篇,一句句震撼心灵的话语热情,歌颂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表达了对卫生健康工作的崇敬、热爱与坚守,展现了卫生健康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医心为民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职业风采。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并列)、三等奖三名,比赛还评选出优秀奖9名。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不仅抒发了大家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表达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而且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的工作热情,从而全身心投入旌德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