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宣城市爱国卫生运动暨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信息网 > 新闻中心

宁伟副市长带队督查市区高中考食品安全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6-11 08:19
[字体:  ]

6月3日下午,宁伟副市长带队督查高中考学校食堂和定点接待考生酒店食品安全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富贵陪同督查。市教体局、市卫健委、宣州区政府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宁伟先后来到阳光中学、梅林学校、十三中和丰谷楼酒店开展餐饮食品安全实地督查。在学校食堂和餐饮单位后厨,重点查看了明厨亮灶工程监控设施、餐饮食品加工操作过程、食品库房储存离墙离地管理以及食品留样、留样登记等关键环节。宁伟副市长每到一处食品处理区域,都要仔细询问负责人及食品安全管理人员,考生就餐人数、接待能力以及食宿安排情况。

宁伟强调,高中考是每年的一件大事,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的要求,高度重视食品安全的监管工作,时刻坚守安全底线。各考生学校食堂和定点接待单位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严把进货关,从各环节确保食品质量安全可追溯、可溯源、可管控,确保我市考生饮食就餐安全放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