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何淳宽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宣城发布 发布时间:2021-06-07 08:57
[字体:  ]

6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何淳宽在市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静波,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

何淳宽先后来到市人民医院、市中心医院,实地查看了预检分诊处、发热门诊、核酸检测采样点、急诊科、住院部等处,仔细询问分诊流程、院感管理、检测救治能力等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医院负责人关于医院发展历程、重点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的汇报,并向医护工作人员致以亲切慰问。他指出,医疗机构要切实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规范预检分诊、发热门诊设置,压紧压实“哨点”责任,强化院感防控,加强日常监管。要在硬件设施改善的同时,着力提高服务质量,营造良好的就医环境。

市区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设置在宛陵湖A馆,东馆设置一号方舱,西馆设置二号方舱,分别由市人民医院、市中心医院负责具体建设、运行、管理,市新冠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统筹协调,目前已正式启用。何淳宽深入两馆各区,现场全流程察看了信息登记、接种疫苗、留观等各个环节,详细了解接种进度、疫苗供应、医务人员配备、现场服务保障等情况。他要求,市新冠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要加强统筹调度,强化监督指导,进一步优化接种流程,为群众提供更好服务,着力保障接种安全,确保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何淳宽在督导时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抢抓“十四五”战略机遇期,对我市重点医疗机构下一步发展作前瞻性规划,推动医疗机构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强化能力建设,大力发展专业特色学科,引进和培养拔尖人才,加强与长三角地区医疗机构的交流合作,切实提升我市公共卫生服务保障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实现良好的社会效益。要关心关爱一线医务人员,严格落实待遇政策,切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全媒体记者 谭艺莹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