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宣城市爱国卫生运动暨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信息网 > 新闻中心

郎溪县召开国家卫生县城、省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 省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动员会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再推进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郎溪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6-04 09:26
[字体:  ]

   6月3日,国家卫生县城、省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省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动员会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再推进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嵇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肖阳主持。

   嵇文在讲话中指出,要坚定必胜信心,以“首创首成”的决心和斗志抓好创建工作。当前,区域文明的形势倒逼我们必须抓好创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导向要求我们必须抓好创建工作,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督促我们必须抓好创建工作。要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高度,从全面践行新发展理念的维度,来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用更加全面、更加系统、更高水平的创建目标,引领发展、激发斗志,凝聚起郎溪人的精气神。

   嵇文强调,要打好“四大战役”,全力破解文明城市创建的难题求突破。一要围绕测评体系,对标打好歼灭战。要对照测评体系的要求,在常态创建、教育引导、社会宣传、市容整治、全域创建等方面逐条逐项梳理,坚持对标对表,以严的标准和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克难攻坚,坚决打赢创建工作这场歼灭战。二要针对存在的重点问题,打好攻坚战。要围绕重难点问题进一步梳理,“定责任、定人员、定进度”,严格按照“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调度机制”向前推进,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全力以赴解决创建存在的问题。三要全面宣传动员,打好整体战。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各类媒介,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提升人民群众对创建工作知晓率和满意度,努力营造浓厚氛围,做到家喻户晓、妇孺皆知。四要着眼常态长效,打好持久战。要着力建立系统化、规范化、常态化的长效机制,让创建工作深入持久。要坚持强制入轨、化风成俗,坚持联点共建等行之有效的工作制度,持续推进创建各项基础性工作,以刚性的制度管理取代弹性的人治管理,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逐步实现城市管理网格化、常态化、精细化。

   肖阳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一是要正视差距,认识再提高。务必下定决心,立即行动,以过硬作风把四项创建抓紧抓好、同力同为、共建共创。二要苦干善干,创建再加力。坚持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做到领导带头干、部门一起干、发动群众干、对标对表干。三要明确任务,责任再压实。要把创建任务分解落实、细化量化,做到级级任务明确、人人责任上肩,工作常态长效、调度督查精准高效,确保“四项创建”目标如期实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