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宣州区卫健委举办党史宣讲大赛

阅读次数: 作者:胡一二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5-30 15:57
[字体:  ]
 

 

528日上午,宣州区卫健委举办“讲党史故事、开卫健新局”党史宣讲比赛。

区卫健系统11个党支部推荐的11位参赛选手结合党史学习感悟,以真挚的情感、动人的语言,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切缅怀了为中国革命和宣城解放事业献出生命的英烈们,热情讴歌了党的伟大贡献,诉说了先辈们英勇无畏、无私奉献、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抒发了满腔的爱党爱国之情,充分展现了宣州区卫健工作者的精神风貌和党员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宣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党支部的王进同志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宣城市中心医院内科党支部的胡蝶和门诊医技党支部的李露分别获得第二、三名,区疾控中心党支部的葛逢梅和委机关党支部的丁分别获得第四、五名,她们将组成区卫健委“宣讲团成员”在系统内开展党史巡讲。

百年党史辉煌灿烂,宣州区卫健委将不断创新,以更加丰富的学习形式,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增强爱党爱国意识,凝聚推动区卫健系统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胡一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