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陈滨涛赴宣州区、泾县调研督导疫苗接种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市卫健委办公室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5-17 15:23
[字体:  ]

5月13-14日,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滨涛赴宣州区、泾县部分乡镇卫生院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调研督导疫苗接种工作。市疾控中心、宣州区卫健委、泾县卫健委主要负责同志分别陪同调研督导。

每到一处接种点,陈滨涛详细了解乡镇疫苗接种组织发动情况,细致询问接种点布局设置、疫苗接种登记、信息录入、医疗保障和接种人数等,并随机查看接种系统中录入的接种者具体信息。

陈滨涛强调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建立全民免疫屏障、阻断疫情传播的重要手段。各地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要加强接种能力建设,统筹科学安排接种。要牢牢坚守疫苗接种的安全底线,将接种安全放在第一位,要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开展接种,接种全流程要确保做到科学规范,要保证医务人员充足休息,全力确保接种工作安全。要切实加大宣传力度,精准精细做好发动工作,辖区党委政府要组织好发动好,要切实发挥网格作用,统筹安排有序开展接种。要保障接种点安全,切实发挥接种工作专班作用,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安全有序开展接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