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部门联动形合力共促幸福起航文明相伴

---郎溪县多部门共推民生工程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5-11 09:58
[字体:  ]

为迎接2021年5月20日“520”全县适婚青年婚姻登记高峰,为更好地向民众提供免费婚检服务,顺利推进卫生健康民生工程工作,郎溪县相关部门提前部署。

      一、统筹谋划,确保工作顺利流程。5月10日县政协组织相关部门召开520工作座谈会。县妇联、县卫健委、团县委及妇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上县政协文史委副主任胡兴平就相关部门工作职责及任务作了细致安排。会议上就520当天工作所遇到的问题展开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

二、强化宣传,确保民众了然于心。为更好的服务民众,提前做好婚检工作人员思想工作并相关培训;“520”当天,积极利用LED显示屏进行宣传婚检知识,并实行专人解答民众问题,进一步提高群众满意度。

          三、优化流程,确保工作便捷高效。为更好给民众提供便捷的服务,“520”当天,实行“两免”服务结合及婚姻登记一站式服务,为每一对新人提供优质、快捷的服务。各部门相关合作,共同为幸福起航,文明相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