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卫健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举行

阅读次数: 作者:市卫健委办公室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5-11 09:16
[字体:  ]

5月10日下午,市卫健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举行。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滨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委领导琚学农、黄斌、曹联合、佘敦宇、余吉胜参加会议。委机关副县级干部、机关党委所属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关于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部分篇目,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参学人员自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章-第九章;第二个阶段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在广西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暨2020年宣城市高质量发展奖表彰会精神。

陈滨涛指出改革开放史是一部波澜壮阔、振奋人心的伟大历史,要在学史知史中不断感悟创新努力,要不断增强创新动力意识,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以改革创新持续推进全市卫健事业科学高质量发展;要在学史知史中不断积蓄奋进动力,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瞄准工作中的重点、难点,攻坚克难、奋勇拼搏,在积极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中,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和能力;要在学史知史中树牢宗旨服务意识,要坚持想群众所想、所思、所盼,着力补齐工作中的短板不足,切实提升全市卫健工作服务水平。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