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核酸检测机构”宁国市卫健委为您来导航

阅读次数: 作者:宁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来源:宁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19 09:29
[字体:  ]

随着宁国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预约登记工作的启动,宁国市卫健委联合宁国市数据资源局,针对当前群众防疫需求,及时将全市20家新冠病毒疫苗预约接种点和2家新冠肺炎核酸检测机构关联到“皖事通”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

市民在“皖事通”APP首页“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页面点击搜索框输入“新冠疫苗接种机构查询”或“新冠肺炎核酸检测机构查询”,点击窗口办理,或语音搜索这两项事项,办理界面即可在线查看到最近的“新冠疫苗接种机构查询”或“新冠肺炎核酸检测机构查询”办理点联系电话、路程导航等详细情况。

宁国市卫健委一直以来积极做好卫生健康政务服务及皖事通亮点应用服务的宣传。在健康大楼一楼大厅LED显示屏滚动播出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宣传语,市民之家公共事务综合窗口显著位置也摆放宣传彩页,让群众随处可以看到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的宣传,进一步了解网上办事的程序和便捷性,提高推广度,扩大卫生健康政务服务宣传覆盖面。以实际行动来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扎扎实实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