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走进宣城—医教帮扶慈善行”活动启动仪式暨义诊活动顺利举行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4-19 09:04
[字体:  ]

4月17日上午,由上海市宣城商会、上海韩哲一教育扶贫基金会联合开展的“走进宣城—医教帮扶慈善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宣城市中心医院顺利举行。市政府副市长黄敏、市政府副秘书长吴丽云,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滨涛参加活动,市卫健委副主任佘敦宇主持启动仪式。上海市宣城商会会长李建平、上海韩哲一教育扶贫基金会秘书长韩烽火、上海仁济医院神经外科主任殷玉华等参加活动。

黄敏副市长表示,此次活动是上海市宣城商会和上海韩哲一教育扶贫基金会与我市良好合作的开端,希望在今后的医教帮扶工作中,能建立更深层次的合作关系,帮助宣城医疗卫生健康事业深度融入长三角,实现高质量发展,不断造福百姓。启动仪式上,陈滨涛简要介绍了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情况。李建平、韩烽火分别代表上海市宣城商会和韩哲一教育扶贫基金会讲话,潘耀华作为专家代表发言。

启动会后,上海仁济医院专家团队在市中心医院开展现场义诊和教学查房等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