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绩溪县卫健委:多措并举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绩溪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4-14 16:13
[字体:  ]

4 月 15 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绩溪县卫健委结合实际,通过多种形式扎实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

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利用单位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等宣传标语利用朋友圈、微信群、QQ群等推送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内容

加强学法,提升能力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一次国家安全教育知识学习会,要求全委干部加强安全法知识的学习,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忧患意识,增强驾驭风险、迎接挑战的能力;组织安排干部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知识测试,通过以考促学,使干部学习掌握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

走进村居,开展普法。绩溪县卫健委组织志愿者走进村落向过往村民发放宣传单,同时向村民普及相关知识,加深群众对国家安全法的了解,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程洁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