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宁国市举办第33个爱国卫生月暨世界卫生日集中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宁国市卫健委 信息来源:宁国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4-08 15:58
[字体:  ]

今年4月是第33个爱国卫生月。47,宁国市在该市市政府广场举办第33个爱国卫生月暨世界卫生日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由宁国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主办,爱卫会15个成员单位和城区3个街道办事处承办,紧密围绕“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主题,结合世界卫生日。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以及有奖竞答等多种形式,从健康教育、环境卫生整治、病媒生物防制、生活垃圾分类等重点领域向市民进行宣传,尤其是健康有奖竞答环节,群众积极参与,踊跃竞答,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提升群众健康素养水平。同时,宁国市中医院、宁国市疾控中心及宁国市妇儿中心等医务人员为市民现场开展健康检查、咨询等义诊服务。共设立宣传咨询台12个、义诊台3个,摆放宣传展板18块,向过往市民发放健康知识折页1000余份,宣传品180余份,现场解答市民咨询近200人次,量血压、拔火罐、义诊近100人次。

爱国卫生月活动期间,宁国市将积极组织各单位深入社区、企业、学校、乡村开展健康科普知识宣传,强化“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倡导市民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号召全民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做“讲文明”的引领者,“铸健康”的践行者,“守绿色”的先行者,“重环保”的守护者,积极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