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我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调度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爱卫办 发布时间:2021-04-02 15:01
[字体:  ]


4月2日上午,宣城市政府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调度会,副市长、市爱卫会主任黄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吴丽云主持会议,市二级巡视员、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滨涛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受新冠疫情影响,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暗访工作推迟到今年上半年4月中旬开始,这是我市复审最后一步也是最关键的一步,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打好卫生城市复审攻坚战,确保我市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黄敏指出,各地各部门要认清国家暗访的严峻形势,紧盯工作短板和弱项,对标对表,立即行动,推进整治;要突出重点场所卫生和病媒生物防制整治,强化问题导向,对标达标、补齐短板,营造好浓厚的国家卫生城市宣传氛围,全力打赢迎审这场硬仗;要加强领导,密切配合,市、区形成工作合力,明晰职责任务,抓好工作落实,切实担负起属地管理及行业监管责任,推进工作落实。

陈滨涛部署暗访复审敏感词任务,各地各单位要突出重点,开展四大专项整治;要立足常态,推进四项长效巩固提升;同时要加大宣传,营造浓厚复审暗访氛围,要以16类暗访点位为对象开展高频次的行业、综合及包保督查,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市卫健委副主任赵帆介绍了暗访工作程序、重点注意事项及工作标准,市爱卫办还播放了自查发现的多处问题。宣州区政府、宣城经开区管委会及市、区直有关责任单位和八个街道办负责人参加会议,相关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